东阁有雪

叮叮当当咚咚当,吃逻辑的小怪兽

【巍面巍】爱到深处用脚踹(中下)


我还是没控制住沙雕的手,又搞出个中下来了。。。。。我有罪





  晚上,两人一猫坐在沙发上,面前电视折出来的五彩光芒四射。

  小花巍抱着夜尊的右手臂窝在沙发里,目光柔柔,时不时偷偷瞄着这人的侧脸。

  胖猫巍毛茸茸的长尾巴卷着夜尊的左手臂,自己的整个胖身子却是伏在他的膝头,整只猫侧躺着,露出柔软的肚皮来。

  夹在中间的人应付不暇,左胳膊动一下膝头卧着的胖猫就咆哮着骂他,顺带着还要被抽一尾巴被踹上一脚。

  右胳膊动一下,抱着他右胳膊的人就抬起红彤彤的脸睁开红彤彤的眼委屈巴巴的看着他,仿佛他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坏事,又仿佛他是个被捉奸在床的负心汉面对妻子幽怨的眼神。

  我这是做了什么孽了?

  哥哥啊……

  沈巍啊……

  完完整整,正正常常的你,什么时候能回来?

  我想你了。

  虽然现在这样的两个你我也很喜欢很爱。

  虽然一个软糯粘人,但他是你的一部分,我爱他。

  虽然一个暴躁冲动了些。但他是你的一部分,我爱他。

  不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

  

  

  夜尊在胖猫头上轻轻柔柔的顺毛,“你饿不饿?”

  “喵呜~”

  ——“不饿,就算饿也不吃饭!”

  “嗯?饿了不吃饭,那你想吃什么?”夜尊好奇道。

  “喵呜~”

  ——“吃弟弟!”

  夜尊:“我是不是太宠你了?”

  右胳膊被摇晃着动了动,夜尊往右侧看去,“哥哥,怎么了?”

  小花巍眨眨眼,温温柔柔的笑了笑,“弟弟你要不要吃些水果?今天出去的时候买了你爱吃的小芒果。”

  小芒果……夜尊点点头,“好啊,要吃芒果。”

  小花巍又红着脸笑,随即迅速的看了窝在夜尊膝头的胖猫一眼,那眼中的光芒一闪而过,似乎……流露出一抹得意的神采。

  小花巍从沙发上站起身来,走到冰箱前拿出了今天买来的芒果,去厨房处理,剩下一人一猫独自美丽。

  “你真的不饿?饿了就说,总不能饿死猫吧,你说是不是?给你买了猫粮,所以想吃我这事就别考虑了,不可能的,永远也不可能的。”夜尊抚摸着易燃易爆炸的大胖脑袋,轻声细语的说着,颇有几分循循善诱的意思。

  “喵呜~喵呜~喵呜~”胖猫气呼呼的把圆鼓鼓的身子在夜尊怀里滚了又滚,尖利的牙齿在他膝头蹭来蹭去,仿佛下一刻就要用它的小尖牙刺破夜尊的皮肉。

  

  小花巍端来切成一块一块的芒果果盘,放在茶几上。

  绵软的芒果被他扒了皮,切成四四方方的小块,似乎每一块都是同样大小,码在透明的玻璃果盘里,归归整整井然有序,就像那切水果的人一样向来规整端方,做事井井有条。

  随后他自己也挨着夜尊坐下来,一手捏着细细的签子扎起一块黄橙橙的芒果块,一手在下面做托举状接着以防掉落,递到夜尊面前,“弟弟,吃水果。”

  小花巍笑的腼腆羞涩,微垂着眼睛不敢直视面前的人,那小模样像极了见了心上人害羞的恨不得躲起来的情窦初开的小女孩。

  夜尊乖顺的张开嘴巴,吃下了哥哥投喂过来的芒果块,入口甘甜细腻,随着他轻轻咀嚼还有淡淡的汁水从唇角渗出来一点点,他之后用粉红的舌尖舔舔嘴角溢出的芒果汁,然后心满意足的笑开,眉眼间染上柔软的笑意,“谢谢哥哥……”

  “喵呜……喵呜……”胖猫拱起背炸起毛,冒光的大眼睛直勾勾盯着还羞答答笑着的人,从喉咙里发出连续不断的嘶吼咆哮。

  夜尊笑道:“喵哥哥,你也要吃吗?”

  小花巍抢先道:“它不吃,弟弟吃。”

  “喵呜~”胖猫冲着小花巍哎呀咧嘴,尖牙磨了又磨,突然一个纵身起跳,跳到茶几上,而后身子原地旋转一周,四脚并用,只听的噼里啪啦的玻璃破碎声响起。

  夜尊:“……”

  小花巍:“……”

  “喵呜~喵呜~”

  ——“叫你喂,看你怎么喂!”

  胖猫冲着小花巍龇牙咧嘴的咆哮,挑衅似的摇晃摇晃尾巴,好似那草原上战胜而归的雄狮猎豹,向族人炫耀自己的赫赫战功,骄傲与自豪统统表达的淋漓尽致。

  胖猫迈着威武的步伐,再次窜回夜尊膝头,乖乖趴好,又讨好似的用大胖脑袋蹭了蹭那人的手,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瞧着头顶上的人,轻飘飘“喵”了一声。

  夜尊无奈的很,一脸痛心的看了看地上洒了一片的芒果块,敢怒不敢言。

  揉了揉胖猫头顶的软毛,“傻哥哥,你把他们打翻了,我们吃什么?猫粮你又不肯吃,真的想饿死吗?”

  夜尊两手拖着胖猫的两个小胳膊,把它抱到眼前,鼻尖蹭了蹭它的额头,“真的傻死了,都是哥哥,你这是吃的什么醋呢?”

  经过这几日相处,夜尊知道,这一人一猫,一个被赵云澜命名为“害羞的小花花”一个被命名为“易燃易爆炸”是真的有道理的,从实质出发把握了真谛的。

  小花巍,就像是千万年前刚刚听得情爱一词却似懂非懂的沈巍,那时的他会因为一句不经意的情话弄得满脸通红,会因为一个亲吻从树枝上栽倒下去。

  这个留在沈巍本体内的一半神魂,便是至真至纯的柔情爱意的化身,是端方内敛,是害羞腼腆,是阳光彩虹一般的美好,来自白色天国梦幻的安琪儿,扑闪着翅膀将爱与光洒下来。

  而这个附身在胖猫体内的一半神魂,则像是来自黑暗深渊的阿库麦尔,他是沈巍端方温润外表下隐藏的暴躁、冲动和深无尽头的占有欲,是绝不容忍绝不相让的嫉妒与怨恨。

  这两半神魂,就如同八卦的阴阳两极,一个至阴至柔一个至阳至刚,当他们分为独立两体的时候,便是现在这般情景,但当他们合二为一可以互相渗透甚至互相掣肘的时候,便是平日里那个沈巍的模样。

  夜尊抱着胖猫轻声细语的哄他,身旁的小花巍却不乐意了,无声的拽了拽夜尊的衣袖,眨巴着湿漉漉的大眼睛定定的看着他,眼睛布着红色,蓄满了委屈的晶莹,好似在无声的控诉夜尊的偏心之举。

  夜尊被他俩一拉一拽搞得没脾气,左手抱着胖猫捂在怀里,右胳膊扬起把小花巍揽在怀里,右手停在他肩头安抚似的轻轻拍了拍,“哥哥,我在,我一直在,不用担心的,我哪也不去,就在这陪着你。”

  这话,既是对小花巍哥哥说的,也是对易燃易爆炸的猫哥哥说的,更是对他自己说的。

  如果那时候,他们能够如同现在这样,哥哥能够把“我会一直在,会永远陪着你”这句话切实履行的话,哪怕是上天入地,就算是艰难困苦,他也不在乎,只要哥哥一直在身边。

  造化弄人,他们分离了一万年。

  一万年的时光实在太长,长到沧海变桑田,长到世事轮转物是人非,他们都不再是曾经的他们。

  误会,仇恨,爱情,嫉妒,种种因素交织交缠,成了剪不断理还乱的丝麻乱线,他在这一头努力的扯着想把它们一点点捋清捋直,可那人却在另一头将他好不容易捋直的线头再次缠绕起来。

  往事随风,如云如烟,夜尊早就看开了。

  过往的事情究竟如何,究竟谁对谁错,也不愿再深究,毕竟没有意义了。

  把握住现在,岂不是比执着过往沉浸在回忆里走不出来要好上太多?何必自己难为自己?

  哥哥,你做不到的事,便让我来做,你没有一直陪在我身边,那就我来一直陪在你身边,不离不弃。

  小花巍抱着夜尊的右胳膊,凑上去,红着脸在他颈肩蹭了蹭。

  “哥哥怎么了?”

  小花巍熟透了一般温情脉脉的望了夜尊一眼,磕磕巴巴道,“要……要……”

  怀里的猫忽然支棱起来,张着耳朵听,小肉爪子伸出来蓄势待发。

  “要……弟弟抱抱……”

  夜尊轻笑,把人搂在怀里,隔开小花巍和胖猫,以防他俩再打起来。

  “还……还要亲亲……”

  “喵呜——喵呜——”胖猫嘶吼咆哮起来,撕心裂肺的声音响在耳边。

  ——“亲你大爷,给我滚!”

  一个轻柔的吻落在额头上,那一瞬仿佛全身的毛发都软软的趴下去,胖猫发光的大眼睛眨了又眨,嘴边的小胡子颤了几颤,抖成一团,波浪型的小嘴缓慢的咧开,我们易燃易爆炸的胖猫似乎害羞的笑了。

  小花巍怏怏不乐的看着,蔫头耷脑的别过眼去,水汪汪的眼睛红的吓人,无声的抽了抽鼻子,又使劲眨了眨眼忍住不让自己哭出来。

  柔软的唇落在嘴角,温温暖暖的,轻轻柔柔的,那人的气息在嘴角弥漫散开,沁人心脾的清香让他心驰神往,忍不住的追上去索取一个更有深度的吻。

  胖猫又支棱起毛来,喵呜喵呜的咆哮着表达自己的不满。

  夜尊腾出空来,抱歉的低头看了一眼气到撒泼的胖猫,“抱歉啊哥哥,我对日猫没兴趣啊……”

  胖猫,卒。

  

  

  

  

  

  

  

  

  

  

  

  

  

  

  

  

  

  



评论(20)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